页面

2010年7月24日星期六

学院风与牛仔风腰包

本来这个腰包是位K.L朋友向我订制的,一再强调要用牛仔布做个包,但是我担心牛仔布太厚,针车不能过,所以就先用学院风的布和素麻布来配试作一个看看,结果作了效果还不错,就决定拿牛仔布试试看,刚开始真的不好车,一心要快,所以一直车了又拆,真的想一把剪刀剪掉它算了,老公看了忍不住开口说慢慢来,就这样子搞到半夜2点才睡,隔天就把俩个包拍照给K.L朋友看,那里知道她说她要学院风的,真的欠扁,早知先拍学院风的给她看,过后带去给公司给同事看,俩位同事就马上跟我订这俩个包,嘿嘿!为了罚我那个朋友,就把这俩个包先让给我的同事们,K.L朋友妳就再等一等吧!




3 条评论:

  1. 终于盼到你的作品登场了!

    很美,我俩个都喜欢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哗!很美哦!手工又好,我喜欢。

    回复删除
  3. lilian n wan 谢谢你们,希望会做得更好。

    回复删除